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平凉企业旺旺 > 平凉钢管 最新新闻

平凉镀锌无缝圆管交货及时

发布时间:2024-04-23 19:31:43

9分钟前更新:平凉镀锌无缝圆管交货及时,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邓国飞,地址:平凉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newsULfVpH8以上平凉镀锌无缝圆管交货及时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DN200

  • 规格

    219*6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途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镀锌内衬不锈钢复合管 可广泛应用于以下领域:
① 给水引入管
② 室外给水输水管
③ 水泵房用管

4、耐热耐寒,冷热两用:

耐温不锈钢材质工作温度可达到-40℃-350℃。耐寒性能也很好,比如液氯冷冻箱就采用不锈钢,所以内衬不锈钢复合管耐热耐寒性能优越,而且不分冷热水管,一管二用,冷热皆宜。


镀锌钢管广泛应用于体育设施、汽车工业、化工、煤矿、机械等制作工业。镀锌钢管外表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焊接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才能,延伸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处很广,除作输水、油、煤气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输油管、油井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煤馏洗油交流器用管、冷凝冷却器,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不锈钢材优于具有防锈和耐氧化,耐酸碱,耐晶间腐蚀性良好等 化学功能,其防锈和防腐蚀比其它材质优越。内衬不锈钢管 镀锌内衬不锈钢管件配套连接使用范围更加广泛。耐寒耐热,冷热两用液氮冷冰箱就采用不锈钢材,所以镀锌内衬不锈钢管耐热耐寒性能 优越,而且不分冷水管热水管一管两用冷热皆宜。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