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资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资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安防

雁江不锈钢水箱|保温水箱|消防水箱质量可靠 服务及时

  • 公司: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袁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9:06
  • 所在地:资阳
  • 标题:雁江不锈钢水箱|保温水箱|消防水箱质量可靠 服务及时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AhOWEMucknews:雁江不锈钢水箱|保温水箱|消防水箱质量可靠 服务及时是由资阳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袁经理,地址:资阳宿迁市宿豫经济开发区.







5、应用广泛从10吨—10000吨规格不一均可制作,并可根据用户提供的技术参数和要求制造加工,可广泛用于建筑、消防、医药、食品、化工、锅炉保温等多种行业。 6、价格便宜、服务优良不锈钢水箱价格与玻璃钢水箱价格相近,并随容积的增加而降低。特大水箱的价格与水泥水箱价格相近,并可作为 储液容器。我公司承诺对所制作的水箱质保三年,终身维修。                   

不锈钢消防水箱安装技巧 

1、技术工艺

冷轧成型钢可以让截面出现部分地方的弯曲,这样就能让不锈钢消防水箱充分的利用杆件的屈曲后承载力,但是热轧型钢是不可以截面发生这样的局部弯曲。热轧型钢与冷轧型钢的残余应力发生的原因是不一样的。所以不锈钢消防水箱的技术工艺是比较先进的


3、安全保障

在屋顶安装不锈钢消防水箱在现实实验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安装两年之后一切供水情况都很正常。而且这种水箱安装方便,卫生清洁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使用周期也比较长。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水质的二次污染,还能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的投入水箱的个数。


不锈钢保温水箱是不锈钢水箱里面一种具有保温效果的水箱,是以304不锈钢板为内层,201不锈钢板为外层,聚氨酯为芯层,这三种材料由里到外结合起来,通过优化组合,使内外层共同达到 保温效果。
不锈钢保温水箱保温的原理是因为采用聚氨酯(聚氨酯保温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 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耐老化、容易与其它基材黏结、燃烧不产生熔滴等优异性能)等作为芯层,芯层的保温介质可以采用50mm或80mm聚氨酯发泡、聚苯乙烯、PEF等来进行保温,使得它的内外层都共同达到了保温的 效果。
不锈钢保温水箱具有外形美观、保温性能好、组装起来方便和强度高的优点,接头用高频电阻缝焊焊接,确保不易生锈漏水,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造,50mm进口聚胺脂发泡层、热损耗小、保温效果良好,一般适用于太阳能热水系统、热泵热水系统、锅炉热水系统、热水炉和各种需要液体保温的供水系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