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新闻资讯

宁德给水DN500球墨铸铁管厂

  • 公司: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3500
  • 联系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37:25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宁德给水DN500球墨铸铁管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宁德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是 宁德 具有代表性的宁德给水DN500球墨铸铁管厂企业(QQ:545044632),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宁德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公司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高炉水+中频感应电炉熔炼+水冷金属离心铸造)生产,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管。球墨铸铁管是一种球化的石墨,拥有了很好的韧性,投入到人们使用的机械中能够明显的看到机械的寿命增长。球墨铸铁制成的球墨铸铁管因具有良好的韧性,拥有很好的抗腐蚀性,在人们不知道的地面下球墨铸铁管输送着人们的必要物质。 钢管是目前工业生产和社会建设中,非常重要的材料之一,它不仅是各种工程设备的框架材料,也是工程的基本组成材料。球墨铸铁管是一种以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为主要材料,再加上各种辅助添加剂,然后再利用离心球墨铸铁机铸造出来的钢管,通常也可以简称它为球管或球墨铸管等等。球墨铸铁管在今天的工业生产中,使用的非常普遍,因为它非常的安全可靠,而且还具有非常优良的防腐性能 具有抗震性能好、施工简便、易检修、使用可靠、美观耐久等优点。 A型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及管件系列产品,是依据GB/T12772-2008《排水用柔性接口铸铁管、管件及附件》标准生产的。其在安装施工中采用柔性法兰及密封胶圈连接。具有抗震性能好,密封性强,施工简便,便于维修,使用可靠等优点。 B型柔性铸铁排水管及管件系列产品是依据GB/T12772-2008《排水用柔性接口铸铁管、管件及附件》标准生产; 铸铁管件系列: 三通系列(全承三通、双承单支盘三通、双承一插三通、承插单支盘三通、全盘三通、全承底三通、承插盘丁字管、双承丁字管、双承单盘底三通、全盘丁字 管、双承单支盘丁字管、双承一丝三通、承插丝三通)。 四通系列(柔性接头、可拆卸接头、双承双盘四通、全承四通、双插双承四通、全盘四通)。 其他配件系列(双盘短管、盲法兰盘、插盘短管、盘插短管、双承减缩管、插丝渐缩管、承插渐缩管、插承渐缩管、双套、套筒、双盘弯管、双承弯管、承插弯管、套管、平承、三通、弯头)。 生产球墨铸铁供水管_球墨给水管道生产 球墨铸铁管是以镁或稀土镁结合金球化剂在浇注前加入铁水中,使石墨球化,应力集中,使管材具有鉄的本质,钢的性能,强度大、延伸率高、耐冲击、耐腐蚀、密封性好 等优点;采用水泥砂浆衬里,了管道输水、了供水能力、了能耗;管口采用柔性接口,且球墨铸铁本身具有较大的延伸率(>10%),使管道的柔性,在埋地管道中能与管道周围的土体共同工作,管道的受力状态,从而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球墨铸铁管一般直径大,管壁厚,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因此,目前我国供水行业通常采用球墨铸铁管作为主管材。
公司所有球墨铸铁管均依照质量管理体系生产,产品质量达到了先进水平。多年来公司以打造知名品牌为目标,凭借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售后跟踪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一致好评。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给水用、排水用、穿线用球墨铸铁管及管件,常年备有5000吨以上,产品规格从DN80~DN2000mm,产品标准遵循ISO2531,GB/T113295,EN545,EN598等,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建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检测手段齐全,并通过.产品包括三大系列500多个品种,可依照GB/T12772-99、GB8716-88、CISPI301、ISO6594、BS416、ASTM74等多种标准组织生产,生产的高水准球墨铸铁管和配套管件。严格执行ISO/9002-K9产品标准,按照“球墨铸铁管”ISO2531标准进行生产和验收。现可生产DN80---DN1000的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其中水冷金属离心铸管机型(DN80-DN400)生产线3条。水冷金属离心铸管机型(DN400-DN800)生产线2条。热模离心铸管机型(DN800-DN1000)生产线1条。管件是采用高新技术制造工艺EPC(消失模)工艺制造而成。产品远销:津/京/唐/内蒙/东北三省/韩国/日本/东欧等。为用户构筑了宽裕的选择空间,我公司还备有建筑用柔性铸铁排水管DN50-DN200(W型、B型、A型)及管件
我公司生产的DN80-DN1200球墨铸铁管,广泛被应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输油输气等领域。 球墨铸铁管用于供水、市政及工业企业燃气和石油运输。这是供水管道的首选,性价比高。球墨铸铁管安装规范,球墨铸铁管与PE管材的区别分析如下: 1.在安装时间上,球墨管是聚乙烯管更简单,更快,和内部和外部安装后轴承的压力是更好的。 2.从气密和防腐的角度,安装后更好的球管的气密性和防腐性能可以通过各种防腐方法的改进。 3.从水力性能的角度来看,球墨管规格一般指内径和PE管一般是指外径,因为同等规格条件下,球墨管可以实现更大的径流。 4.从全面的安装和维护成本的角度来看,球墨管具有更优越的性能价格比。 5.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是碳、硅、锰、硫、磷和镁。内壁喷锌、水泥砂浆及其它防腐材料。
咨询电话13563588058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公司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高炉水+中频感应电炉熔炼+水冷金属离心铸造)生产,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管 铸铁管一般称呼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它具备铁的本质、钢的性能,耐腐蚀、延展性能好,不易渗漏,安装操作简单、适用于市政给水、饮用水、输气等。是供水管材的第一选择,有不错的性价比例。 汇鑫源是国内最早按ISO2531标准生产球铁管的厂家。目前是中国球墨铸铁管行业最大的生产供应商之一,公司采用德国、美国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生产、检验设备,严格按照ISO2531、 EN545/EN598和GB13295标准年可生产DN80-DN2600球墨铸铁管、法兰式球墨铸铁管、管件和各种铸件25万吨,可以生产T型、K型、限制性等多种接口形式的产品,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铸件、橡胶密封圈、阀门等配套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和质量体系的认证,并通过了瑞士SGS、美国NSF、沙特SWCC等认证机构的审核和鉴定,是国内提供配套产品最全的企业之一。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等产品,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保证,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因而深受用户的欢迎,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新加坡、文莱、德国、沙特、阿联酋、叙利亚、、美国、南非、苏丹、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科威特等和地区。已广泛应用于城建、石油化工、冶金、电站、农田排灌等方面的输水、输油、输气及其它流体物料的输送。公司实力雄厚,并拥有善于学习和创新的技术队伍,始终贯彻“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运用先进技术,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和工艺,制造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本公司还根据客户需要生产各种类型铸钢、铸铁、球墨铸铁、耐热耐磨大型铸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