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北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北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新闻资讯

北海给水DN1200球墨铸铁管多少钱

  • 公司: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3500
  • 联系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51:31
  • 所在地:北海
  • 标题:北海给水DN1200球墨铸铁管多少钱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新闻:北海给水DN1200球墨铸铁管多少钱,北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经理!

1、球墨铸铁管的用途: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可满足各类行业客户需求。 2、球墨铸铁管的特点: a、在抗拉、抗弯、硬度、延伸率、耐冲击性及水压试验等方面的技术性能都大大优于灰铸管和砼压力管,而在耐腐蚀性能及使用寿命方面又优于钢管从灰铸管、钢管和球墨铸铁 管的力学性能看,球墨管的抗拉、抗压强度比灰铸管高出一倍以上比钢管也要高许多。 b、球墨铸铁管是铸铁管的一种,质量上要求铸铁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3级(球化率》80%)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退火后的球墨 铸铁管,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机械性能良好、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密封效果好,安装简易。
球墨铸铁管的历史 1947年英国H.Morrogh发现,在过共晶灰口铸铁中附加铈,使其含量在0.02wt%以上时,石墨呈球状。1948年美国A. P.Ganganebin等人研究指出,在铸铁中添加镁,随后用硅铁孕育,当残余镁量大于0.04wt%时,得到球状石墨。从此以后,球墨铸铁开始了大规模工业生产。有关球墨铸铁管的使用历史可以追溯到1668年巴黎郊区从塞纳河至凡尔赛全场约21.14Km的输水管线,300年的时光流逝,除部分管道和接头维修更换外,主体至今仍在使用。 球墨铸铁管在中国的现状和前景 我国的球墨铸铁管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城镇供水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猛,经过近20年的实践使用,其安全性、实用性已被供水行业普遍认可,2008年国内年产量已达到220万吨,是1990年的11倍。由于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缺乏的,目前我国城市供水能力明显不足,部分城市严重缺水,全国668个城市中,缺水城市为300多个,占46%;其中严重缺水城市140多个,占21%,供水节水事业方兴未艾,球墨铸铁管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我公司生产的DN80-DN1200球墨铸铁管,广泛被应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输油输气等领域。 球墨铸铁管用于供水、市政及工业企业燃气和石油运输。这是供水管道的首选,性价比高。球墨铸铁管安装规范,球墨铸铁管与PE管材的区别分析如下: 1.在安装时间上,球墨管是聚乙烯管更简单,更快,和内部和外部安装后轴承的压力是更好的。 2.从气密和防腐的角度,安装后更好的球管的气密性和防腐性能可以通过各种防腐方法的改进。 3.从水力性能的角度来看,球墨管规格一般指内径和PE管一般是指外径,因为同等规格条件下,球墨管可以实现更大的径流。 4.从全面的安装和维护成本的角度来看,球墨管具有更优越的性能价格比。 5.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是碳、硅、锰、硫、磷和镁。内壁喷锌、水泥砂浆及其它防腐材料。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销售部电话 13563588058 18865258058 球墨铸管的生产、安装执行标准 用球墨铸铁铸造的管道,端部有承、插口或法兰,内口均匀、轴线成直线的铸件,称球墨铸铁管(不包括作为管件的盘承套管、盘插管和承套等)。球墨铸铁管一般直径大,管壁厚,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价格便宜,是经济的供水管材,正常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 我国的球墨铸铁管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城镇供水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猛,经过近20年的实践使用,其安全性、实用性已被供水行业普遍认可,2008年国内年产量已达到220万吨,是1990年的11倍。由于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缺乏的,缺水城市为600多个,严重缺水城市为200多个,供水节水事业方兴未艾,球墨铸铁管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球墨管、柔性铸铁管、柔性抗震铸铁管、国标球墨铸铁管等系列产品,以生产规格为DN80mm~DN800mm的离心球墨铁管为主,年产量20万吨,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均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合较长的使用寿命,是山东地区一家专业的球墨铸铁管生产厂家,本厂生产的球墨铸铁管产品品质优良,价格合理,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