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夏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临夏精轧精密管Q345B精密无缝钢管精密管定做

  • 公司: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5160
  • 联系人:王道广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2:38
  • 所在地:临夏
  • 标题:临夏精轧精密管Q345B精密无缝钢管精密管定做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临夏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临夏精轧精密管Q345B精密无缝钢管精密管定做,临夏精轧精密管Q345B精密无缝钢管精密管定做是临夏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临夏精轧精密管Q345B精密无缝钢管精密管定做的信息.

和圆钢相比,钢管一般都有较大的惯性矩和截面模数,有较大的抗弯抗扭能力,可以大大减轻结构重量,节约钢材。 各种异形钢材理论重量计算公式:
无缝钢管:每m重量=0.02466×壁厚×(外径-壁厚)
方管: 每米重量=(边长+边长)×2×厚×0.00785
角钢:每米重量=0.00785×(边宽+边宽—边厚)×边厚
圆钢:每m重量=0.00617×直径×直径(螺纹钢和圆钢相同)
方钢:每m重量=0.00786×边宽×边宽
六角钢:每m重量=0.0068×对边直径×对边直径
八角钢:每m重量=0.0065×直径×直径
等边角钢:每m重量=边宽×边厚×0.015
扁钢:每m重量=0.00785×厚度×宽度
电焊钢:每m重量=无缝钢管
钢板:每㎡重量=7.85×厚度
黄铜管:每米重量=0.02670×壁厚×(外径-壁厚)
紫铜管:每米重量=0.02796×壁厚×(外径-壁厚)
铝花纹板:每平方米重量=2.96×厚度
有色金属密度:
紫铜板8.9 黄铜板8.5 锌板7.2 铅板11.37
有色金属板材的计算公式为:每平方米重量=密度×厚度
不等边角钢:每米重量=0.00785×边厚(长边宽+短边宽--边厚)
工字钢:每米重量=0.00785×腰厚[高+f(腿宽-腰厚)]
槽钢:每米重量=0.00785×腰厚[高+e(腿宽-腰厚)]
无缝方管怎么折算成圆管的规格
方管计算成圆管的公式是:方管的(边长+边长)*2除以3.14=圆管的外径


无缝方矩管按生产工艺分为:冷拔无缝方矩管、冷轧无缝方矩管、热轧无缝方矩管、挤压无缝方矩管等。无缝矩形钢管的用途有建筑、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钢铁建设等项目,造船,太阳能发电支架,钢结构工程,电方管制品力工程,电厂,农业和化学机械,玻璃幕墙,汽车底盘,机场,锅炉建造,高速路栏杆,房屋建筑,压力容器,石油储罐,桥梁,电站设备,起重运输机械及其他较高载荷的焊接结构件等。定减径(包括张减)大圆变小圆,简称定径;相应的设备为定(减)径机。对定减径工艺的要求是:首先在一定的总减径率和较小的单机架减径率条件下来达到定径目的,第二可实现使用一种规格管坯生产多种规格成品管的任务,第三还可进一步改善钢管的外表面质量。精密方矩管又称冷拔精密无缝方矩管,冷拉精拔无缝方矩管,光亮精密方矩管,精拉无缝方矩管,精拔无缝方矩管,冷拔无缝方矩管等无缝矩形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无缝方矩管与无缝钢管、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由于在周长相等的条件下,圆面积最大,用圆形管可以输送更多的流体。此外,圆环截面在承受内部或外部径向压力时,受力较均匀,因此,绝大多数钢管是圆管。但是圆管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如在受平面弯曲的条件下,圆管就不如方、矩形管抗弯强度大,一些农机具骨架、钢木家具等就常用方、矩形管。冷拔精密方矩管执行标准: GB/T3094-2000 (国标) 冷压异型矩形管;GB/T6728-2002 (国标) 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各种拉精拔方形管、矩形管、特种方矩管、非标方矩管、光亮光滑方矩管、精密方矩管、直角方矩管等。技术要求:外径公差:内外表面似不锈钢光亮,无麻点、划痕、翘皮等外观缺陷;內外径公差≤±0.05mm;壁厚公差≤±0.05mm;同心度≤0.05mm;直线度小于0.30mm/m
冷拔精密钢管采用磷化皂化工艺。其优点为;摩擦系数小(0.08~0.1),拔制力小;润滑层塑性好,能采用更大的变形量(可连拔1~次),总变形量可达60%,延伸系数为2.5。
因而可减少拔制造次,减少循环次数,缩短生产周期,改善冷拔钢管的表面质量和降低金属及工具消耗。
锈化处理是利用冷拔管表面自身锈化所生成的锈化薄膜经涂皂后起润滑作用,其锈化工艺为:酸洗—清洗—风干—涂皂。
锈化法润滑效果较好,可采用较大的变形量,延伸系数可达1.6,可连拔,工艺简单、成本低。但由于锈化时风干时间长,需要较多堆放场地,生产调度也为困难,所以,应用受到限制。
由于均整后的管料较轧管后的管料具有尺寸较精确、管壁较厚、壁厚不均程度减小及椭圆度较小等,从而减少了拔断现象,降低了模具消耗及提高了表面质量。
冷拔钢管拔制方法,目前采用的冷拔方法有:长芯棒拔制、短顶头拔制、空拔和扩拔四种。
长芯棒拔制是将管料套于长芯棒上,然后同长芯棒一起拉过拔管模。钢管在芯棒与模孔所组成的环状孔型中获得减径和壁厚压缩。由于拔制时芯棒与钢管同时运动,减小了芯棒与钢管内表面的摩擦。因此,每道可给予较大变形量延伸系数。但拔制后芯棒紧卡于管内,必须将钢管精整后才能脱出芯棒。为了拔制前往管内插入芯棒,在车间中需要安装芯棒插入机,此外,芯棒制造较复杂、精度也高,必须设有特殊设备。因此目前很少采用,个别情况下仅用于对钢管的预拔或用于特薄壁钢管的生产。
短顶头拔制是将管料拉过拔管模,使其在模孔与固定的顶头所组成的环形孔型中获得减径和减壁。由于顶头与钢管内壁摩擦较大,每道变形量较小。但这种方法设备简单,故获得广泛应用。

 


精密无缝钢管和无缝钢管的区别:1、精密无缝钢管比无缝钢管的外径、壁厚尺寸精度高;客户无需加工可直接使用,环保节能、节省人力财力,提高了工作效率!2、精密无缝钢管与无缝钢管明显区别是:尺寸精度高,可达到±0.05mm(5丝)。
3、精密钢管内外径表面光洁度高,客户无需加工可直接使用;而普通无缝钢管需客户上车床、抛光等机械加工。
●20#精密无缝钢管化学成份:
碳C:0.17~0.24;硅Si:0.17~0.37;锰Mn:0.35~0.65;硫S:≤0.035;磷P:≤0.035
●20#精密无缝钢管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40-57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255伸长率 δ5 (%):21
●精密无缝钢管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热处理规范:900℃正火,600℃回火。金相组织:回火贝氏体+少量回火索氏体。
精密无缝钢管特点
1.外径更小。
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产。
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
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