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平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平凉GB8163厚壁无缝钢管1支起批,多规格尺寸可选

  • 公司:汇鑫联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1:56:51
  • 所在地:平凉
  • 标题:平凉GB8163厚壁无缝钢管1支起批,多规格尺寸可选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平凉GB8163厚壁无缝钢管1支起批,多规格尺寸可选,平凉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钢管、钢板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平凉GB8163厚壁无缝钢管1支起批,多规格尺寸可选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12月9日,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广西天然气管道通过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来宾站互联互通工程,正式向中国石油中缅管道供气。至此,中国石化广西管道与中国石油中缅管道互联互通工程钦州和来宾连通点均实现供气,具备共计1600万立方米/天供气能力,有助于消除供应保障的设施瓶颈,优化天然气管网供应,为深入推进国家“南气北供”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天然气分公司广西管道公司和中国石油西南管道公司自2017年12月开始推进互联互通工程,钦州连通点和来宾连通点分别于2018年5月、9月完成建设,各具备800万立方米/天的供气能力。目前,天然气分公司广西管道通过互联互通工程向中国石油中缅管道供气达1150万立方米/天。截至目前,经钦州和来宾连通点累计向中缅管道输气5.4亿立方米。

  目前,天然气分公司广西境内管线已实现全面投产。该公司将加强调度和安全管理,确保南气北送、冬季保供生产平稳运行。同时,做好粤西支线的天然气升压置换,为盘活广西LNG资源、提高天然气保供能力做好充足准备。


 在大宗商品市场,冬储是每年都绕不开的话题。不过,今年的冬储有点冷。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钢贸商冬储意向调查统计结果看,接近六成钢贸商明确表示今冬不会再进行冬储,剩下的四成有冬储意向的钢贸商中又有超过70%仍持观望态度,明确表示会继续冬储的钢贸商仅占总数的约一成。

  随着各地钢厂陆续推出冬储政策,冬储还是来了。

  今年冬储有点晚 什么是冬储?

  俗话说,秋收冬藏。大宗商品市场,冬藏就变成了冬储。

  “不少工业品在春节前,均会出现一定的囤货现象。”中大期货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景川对上证报记者介绍,一般可以把这种情况分为两类:一类主要是下游厂商的囤货行为,以保证假期的正常生产;另一类主要是贸易商的囤货行为,他们想在节前低价囤货,节后高价出售。

  “目前期货上市品种中,冬储现象相对明显的主要集中在黑色系商品和能化板块部分品种上,黑色系中以玻璃、焦煤、焦炭、动力煤、铁矿石、螺纹钢、热卷为主;能化板块的沥青、LLDPE相较其他品种也更加明显一些。”景川说。

  其中,以螺纹钢、热卷为主的线材冬储备受关注。随着年关将近,全国各地钢厂的冬储政策也逐渐浮出。

  “从整个行业来看,今年冬储比前几年要弱,起步时间晚,力度也不如往年大。”钢铁供应链运营商张平对上证报记者说。

  背后的原因,张平认为,一方面是由于2017年、2018年冬储之后,随后市场都迎来一波大跌,贸易商损失较大,今年市场心态变得比较谨慎。另一方面,市场对2019年经济预期比较谨慎,对后市需求多少有些担心。

  华泰期货研究院黑色研究总监王英武也对上证报记者表示,根据其调研团队近期走访的全国主要城市看,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作为全国建材最主要的消费和中转枢纽城市,整体冬储投资意愿低至近几年低点,甚至达到了2015年底的水平。


1.利润调节将接力环保限产约束焦炭产量

  焦炭供应逐步释放,钢材温和冬储缓解供应压力。11月焦炭产量3541.1万吨,当月同比增速1.9%,焦炭表观消费量3455.39万吨,从8月份以来,焦炭产量与表观消费量的差值在逐步的上升,一方面由于今年是焦化企业盈利较高的一年,同时发改委定下环保不是一刀切的新基调,在利润驱动与政策性限产放松下,焦企高炉开工率维持相对高位,加大生产。另一方面在国内宏观经济下行、中美贸易争端反复无常背景下,钢材下游需求汽车、家电、船舶行业均出现景气度不佳,相关上市公司盈利均出现大幅下滑,而笔者上面分析的房地产投资也不容乐观,叠加在钢材消费淡季,钢材的表观消费量出现下滑,制约着原料端的需求。

  元旦之后,多家钢厂公布冬储补库文件,据mysteel,近期钢材的社会库存缓慢上升,厂库出现下降,社会库存的缓慢累库,说明现货逐步进入冬储补库,在冬储补库期间,螺纹钢现货或将止跌上涨,继而消化近期钢厂由于检修导致焦炭累积的库存,加大焦炭等原料的采购,缓解焦炭供应压力。


而保障住房的建立少不了无缝钢管的身影。首先,在搭建脚架的时候我们无缝钢管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无缝钢管的生产工艺造就了无缝钢管更加牢固更加稳定的特性,为楼房的建设提供了保障。还有就是因为无缝钢管的耐腐蚀性和耐高压性能,房地产开发用走水和天燃汽管道会用到无缝钢管。因此我们无缝钢管也会积极参与民生问题,相应国家号召。

新型的保障住房房这一个消息让民众欢呼,看到了明天的曙光。我们聊城荣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也做好了生产准备,为我们的保障住房提供坚强的后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