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齐齐哈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齐齐哈尔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新闻资讯

安阳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安装技巧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5:31
  • 所在地:齐齐哈尔
  • 标题:安阳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安装技巧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安阳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安装技巧,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岳经理,联系地址:齐齐哈尔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以上信息是由齐齐哈尔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安阳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安装技巧相关的产品信息.

复合条板: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两面是硅酸盖板,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中间是阻燃保温材料,这样就使得它保暖抗寒、耐热防震的效果更好,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缺点是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m,宽度为0.61m。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厚度: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墙板规格尺寸有: 长度:2.8m; 宽度:0.6m; 厚度:9cm和12cm; 重量:58kg/m2—64kg/m2 轻质墙板规格尺寸常见为:9*60*280cm ,12*60*280cm

采石膏作为房屋非承重墙优选择一、采石膏作为房屋非承重内隔墙、内饰面与内装饰是一个优选择.石膏建材是、节能产品水泥、石灰、石膏是三大胶凝材料。前两者在生产中都会排放大量引起温室效CO2;生产熟石膏是将二水石膏焙烧成半水石膏,排放是对无污染水。生产水泥,煅烧温度1450℃,每公斤熟料耗能700~1200千卡;生产石灰,煅烧温度900~1000℃,每公斤生石灰耗能800~900千卡;而生产熟石膏温度170℃,每公斤熟石膏耗能仅220~350千卡,约为石灰生产耗能1/3,水泥1/4。
功能好石膏属不燃或难燃材料,防火性能优良;且是多孔材料,具有呼吸动能;同时,属轻质材料,有一定保温、吸声性,有利于抗震;此外还是绿色材料,不污染。施工效率高石膏板和石膏砌块内隔墙施工都不需抹灰,属干作业,操作文明,速度快。粉刷石膏粘接性好,易实现机械化抹灰,凝结硬化快,施工工期短,是内墙抹灰材料革新方向。易于规模化生产石膏胶凝材料快硬性能,可使石膏板实现大规模、连续化生产。目前,纸面石膏板生产线规模已扩大到年产5000万m2以上。
经济性:从设计就采用加气墙板为框架结构的内隔音,比采用空心砖总造价可节省20%左右。绿色环保:由于这一产品不用土,不用能耗,并利用工业废料,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经(防护)检测报告结论:根据《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要求进行检测,内照射指数0.1,外照射指数0.1,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因此是一种真正的绿色建材。是理想的内隔墙材料。GM板,即:硅镁加气混凝土空心轻质隔墙板,是由多种无机材料化学反应后形成的,自上世纪末开发至今已近20年,在生产、安装和使用中得到不断改良、提高和完善;根据该板的完善过程和质量变化可分为一代板、二代板、三代板、四代板;
GM板特性:质轻:本产品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隔音和保温:本产品是由无数单独空气泡联合而成,提高了产品的隔音、保温效果。不燃烧:无机材料合成的 GM板在防火上绝对属不燃物。抗折、抗冲性能: 墙板中加入的无数防腐短纤维,增强了墙板的抗折、抗冲性能。墙板尺寸准确,长短大小可以进行随意切割,安装十分方便。大块干法安装,工作效率可以提高20倍以上。自身多孔,且可钉、可刨、可钻,水、电管道安装及埋线施工,比所有墙体都方便。
隔墙板是指JG/T169-2005《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规定的用于建筑物内部隔墙的墙体预制条板,隔墙板包括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条板、玻璃纤维增强石膏空心条板、钢丝(钢丝网)增强水泥条板、轻混凝土条板、复合夹芯轻质条板等等。全称是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作为一般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主要材料。以轻质隔墙条板作为一般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的工程属于轻质隔墙工程。大力推广的第三代环保节能隔墙板,具有防潮、抗震隔音、防火保温、占地小、强度好、施工便捷等优点。
发泡水泥复合板主要有以下几点特性:保温隔热性能好:保温性能超过厚度570mm砖墙,用轻质泡沫混凝土保温墙体板不用再做外墙泡沫保温层即可,实验表明,在东北寒冷地区,用本产品建设的房屋,在无取暖的情况下,外面气温零下25摄氏度,屋内可达到零上8摄氏度。可大量减少冷暖气等电力、燃烧费用,可谓节约能源的佳选择。建设速度快:安装简单方便,屋面板、网架板、楼层板采用吊装焊接法,比混凝土现浇法快8倍以上;墙板采用拼装焊接法,比砌块墙体快5倍以上可大大缩短工期。墙板可锯、可钉、可钻、可任意切割、随意制造建筑格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