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果洛通风口型号全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51:42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通风口型号全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欢迎前来果洛企业旺旺了解果洛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果洛通风口型号全价格,果洛通风口型号全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彩钢板通风气楼经久耐用。
彩钢板通风气楼可与各种型号的屋面板配套使用,屋脊洞口以上节点构造按图2施工,其余均使用屋面板材的相关节点。彩钢板通风气楼视通风需要,可按照图2放大比例设计施工,风帽可分两部分加工安装时搭接,以解决彩钢板宽限制问题。随着轻钢厂房快速发展,彩钢板通风气楼将应用于对温度变化要求不严格的车间、仓库、储仓等工程中,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2.2 加工
根据施工详图提出附件加工计划,风帽及隔板放1:1大样复核后加工。加工风帽附件时,制作靠板随时检查附件加工角度尺寸,如有偏差,及时调整。
除隔板之外,其余附件均可用折边机折压成型,加工时认真号料,附件加工各尺寸误差控制在2.0 mm之内。
泛水板配套使用的挡水板及堵头板均属于 W-550 压型板的标准件,可以订购成品,亦可自己做模压制。
所有附件加工运输时,避免彩钢板表面烤漆层损坏。
隔板开始加工时,钣金工人加工折边,由于进度太慢,制作了简易胎具压制成型,提高了效率,同时减小隔板的加工误差,保证了隔板尺寸的统一性,保证彩钢板通风气楼外观流畅、整洁、美观。
2.3 安装
1)安装时附件搭接处涂抹建筑防水胶,并注意搭接方向,即搭接口顺主导风向施工。
2)泛水板节点类同屋脊盖板做法,有国家标注节点做法。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该节点是防水关键点,应严格按照图3施工。
3)所有附件轻拿轻放,避免损坏彩钢板表面保护层。
4)气楼安装时,附件按计划进场,当日没有安装完毕的附件要捆绑牢固,防止大风吹落损坏或伤人。
5)改进:竣工验收时,业主同设计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在风帽下端翻边处与泛水板之间加设支架,以防止风帽底部的变形。
 
3  结语
 
中间仓库彩钢板通风气楼施工完毕后,正好经历了一场狂风暴雨的校验,该仓库内滴水未进,而相邻车间因开启式通风天窗关闭不及时,其车间内水流成河。中间仓库建成投产后,经长期雨雪检验,未见渗漏。仓库内空气清新,其通风效果良好。实践证明:
1)彩钢板通风气楼通风效果好。
2)投资少,每 m 通风气楼耗钢 23.1 kg,彩钢板 4.56 ㎡。
3)百叶窗和彩钢板通风气楼无需开启关闭,运行及维护费用低。
4)彩钢板通风气楼经久耐用。
彩钢板通风气楼可与各种型号的屋面板配套使用,屋脊洞口以上节点构造按图2施工,其余均使用屋面板材的相关节点。彩钢板通风气楼视通风需要,可按照图2放大比例设计施工,风帽可分两部分加工安装时搭接,以解决彩钢板宽限制问题。随着轻钢厂房快速发展,彩钢板通风气楼将应用于对温度变化要求不严格的车间、仓库、储仓等工程中,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其制作形式比传统的矩形风管加工速度更快捷、更方便、更小的漏风率。本公司新上国内最先进的第五代共板法兰风管全自动生产线,日产风管1000平方米。

该生产线生产的不锈钢、镀锌板风管其连接形式可用插接或角钢直接压制也可风管与法兰共板一体成形。

风管制作工艺先进,下料准确,材料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品种多,外形线条流畅,漏风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有利于通风管道的生产呈现工厂化,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
常用于管道中的吸、送风用,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配上人字闸(多叶对开调节阀),用以控制风量或安装铝合金过滤器,进行配套使用。叶片可分为横放和竖放两种,可灵活的左右或者上下转动,以控制气流方向。

适用场所:
  本系列产品通常安装于管道或侧墙上作侧送风口.双层百叶风口有两层可调节角度的活动叶片,短叶片用于调节送风气流的扩散角,也可用于改变气流的方向; 而调节长叶片可以使送风气流贴附顶棚或下倾一定的角度(当送暖风时).双层百叶风口的外层叶片或单层百叶风口的叶片可以平行于长边,也可以平行于短边,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选择.

特点:
1、单层可调叶片,可得到不同的送风距离和不同扩散角
2、可作为送风口及回风口
3、可选铝质或铁质制作
4、为送风口时分别与调节阀配合使用
5、为回风口时可制成可开结构、与滤网配合使用


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
1、完善政策支持体系
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政策的有力保护和积极支持,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还比较弱小,发展不成熟,因此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要注重规划引导,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步伐,尽快形成成熟、完整的政策体系。同时,对于节能环保企业,要通过实施财政补贴、减免税、低息贷款、折旧优惠和奖励制度等,进行政策扶持。
2、强化产业技术支撑,完善环境技术转化政策
应鼓励企业与相关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和高校等机构合作,建立产业联盟以及政产学研联盟,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设立节能环保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国家专项资金的作用,增加科研经费,增大对关键技术、成套装备攻关力度。开展节能环保技术评价-筛选-验证制度,建立环境新技术、新产品示范转化推广应用机制,加快环保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强技术国际合作,培养科技创新、工程技术高端人才。
3、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仅依靠政府的财政投资是远远不够的,解决资金问题应该借助社会的力量。政府应当鼓励社会资金进入节能环保行业,可采用政府和社会合作的PPP等模式,拓宽社会资金参与的广度。与此同时,也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可以设立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和债券,支持符合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提高资本活跃度。
4、规范市场管理、打造产业合力
应加强相关监管和问责,实现省市之间、地区之间和产业之间的相互开放,形成统一的全国性的大市场体系,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合力的形成。同时,加强节能环保产业市场监督管理、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标准标识监督管理,严格执法,加大打假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良好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使扰乱市场秩序的劣币无处遁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