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广安通风天窗定做可按需定做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13:10
  • 所在地:广安
  • 标题:广安通风天窗定做可按需定做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广安通风天窗定做可按需定做,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广安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信息是由广安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广安通风天窗定做可按需定做相关的产品信息.

2.2 加工
根据施工详图提出附件加工计划,风帽及隔板放1:1大样复核后加工。加工风帽附件时,制作靠板随时检查附件加工角度尺寸,如有偏差,及时调整。
除隔板之外,其余附件均可用折边机折压成型,加工时认真号料,附件加工各尺寸误差控制在2.0 mm之内。
泛水板配套使用的挡水板及堵头板均属于 W-550 压型板的标准件,可以订购成品,亦可自己做模压制。
所有附件加工运输时,避免彩钢板表面烤漆层损坏。
隔板开始加工时,钣金工人加工折边,由于进度太慢,制作了简易胎具压制成型,提高了效率,同时减小隔板的加工误差,保证了隔板尺寸的统一性,保证彩钢板通风气楼外观流畅、整洁、美观。
2.3 安装
1)安装时附件搭接处涂抹建筑防水胶,并注意搭接方向,即搭接口顺主导风向施工。
2)泛水板节点类同屋脊盖板做法,有国家标注节点做法。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该节点是防水关键点,应严格按照图3施工。
3)所有附件轻拿轻放,避免损坏彩钢板表面保护层。
4)气楼安装时,附件按计划进场,当日没有安装完毕的附件要捆绑牢固,防止大风吹落损坏或伤人。
5)改进:竣工验收时,业主同设计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在风帽下端翻边处与泛水板之间加设支架,以防止风帽底部的变形。
 
3  结语
 
中间仓库彩钢板通风气楼施工完毕后,正好经历了一场狂风暴雨的校验,该仓库内滴水未进,而相邻车间因开启式通风天窗关闭不及时,其车间内水流成河。中间仓库建成投产后,经长期雨雪检验,未见渗漏。仓库内空气清新,其通风效果良好。实践证明:
1)彩钢板通风气楼通风效果好。
2)投资少,每 m 通风气楼耗钢 23.1 kg,彩钢板 4.56 ㎡。
3)百叶窗和彩钢板通风气楼无需开启关闭,运行及维护费用低。
4)彩钢板通风气楼经久耐用。
彩钢板通风气楼可与各种型号的屋面板配套使用,屋脊洞口以上节点构造按图2施工,其余均使用屋面板材的相关节点。彩钢板通风气楼视通风需要,可按照图2放大比例设计施工,风帽可分两部分加工安装时搭接,以解决彩钢板宽限制问题。随着轻钢厂房快速发展,彩钢板通风气楼将应用于对温度变化要求不严格的车间、仓库、储仓等工程中,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二、通风天窗的选择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法: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TC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 ——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 ——重力加速度
  Pρ ——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 ——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 ——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ρ ——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np=pn+pp/(简化取值)
  Pn ——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ξ——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TC型通风天窗=1.68
    

通过模拟实验研究,确定了风机翼型,采用了圆筒形轮毂结构,电动机进行了改型设计,结构上减少了流动损失,因而使风机效率按出风口圆面积计算提高到77%,按出口环面积计算提高到89.5%,比A声级降低了3.6分贝。

按叶轮直径共分为13个机号,依次排列为:№2.8、3.15、3.55、4、4.5、5、5.6、6.3、7.1、8、9、10、11.2。每一个机号又分为15°、20°、25°、30°、35°等5种叶片安装角度。

各机号均采用叶轮与电动机直连结构。在叶轮圆周速度不超过60m/s条件下,配用3种转速:2900、1450、960r/min,进气方向在叶轮一侧。

T35型轴流风机的派生系列产品,是防腐型风机。由玻璃钢材料制造,金属部件喷防腐层,可有效防止风机各个部位遭受侵蚀。

也是T35型轴流风机的派生系列产品,是防爆场合的专用风机。配备防爆电动机,关键零部件覆以防静电表层或采用有色金属制造,可有效防止产生摩擦静电和电器部件的电火花泄露


为了确保通风气楼的强度、刚度、通风角度,进行了气楼钢架的计算,放大样、制作实际样板进行淋水试验,最终确定了彩钢板通风气楼的构造,见图2。
图2 通风气楼断面图
1.3 各部件的作用及固定连接
1.3.1 钢架
钢架支撑彩钢板通风气楼。钢架底座采用∠80×8,间距825mm(为了赶W-550彩板模数,设计间距不大于1000mm),在屋面压型彩板安装前安装或同时安装,钢架底座与屋脊檩条用M12×50螺栓固定;钢架采用-80×10带钢弯折成型,与底座角钢焊接。
1.3.2 泛水板
将通风气楼上部排水顺屋面排走,防止雨水通过屋脊进入室内。泛水板做法同屋脊盖板,采用δ=0.8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做法详见节点图(见图3),泛水板将屋面板与气楼钢架间接地连接起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