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崇左05j621-3通风天窗价格优质钢材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3 23:59:09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崇左05j621-3通风天窗价格优质钢材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ygoVDLtBjP本页崇左05j621-3通风天窗价格优质钢材产品新闻是由崇左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崇左05j621-3通风天窗价格优质钢材,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崇左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崇左企业旺旺提供!

为了确保通风气楼的强度、刚度、通风角度,进行了气楼钢架的计算,放大样、制作实际样板进行淋水试验,最终确定了彩钢板通风气楼的构造,见图2。
图2 通风气楼断面图
1.3 各部件的作用及固定连接
1.3.1 钢架
钢架支撑彩钢板通风气楼。钢架底座采用∠80×8,间距825mm(为了赶W-550彩板模数,设计间距不大于1000mm),在屋面压型彩板安装前安装或同时安装,钢架底座与屋脊檩条用M12×50螺栓固定;钢架采用-80×10带钢弯折成型,与底座角钢焊接。
1.3.2 泛水板
将通风气楼上部排水顺屋面排走,防止雨水通过屋脊进入室内。泛水板做法同屋脊盖板,采用δ=0.8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做法详见节点图(见图3),泛水板将屋面板与气楼钢架间接地连接起来。
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
尽管节能环保产业前景乐观,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还存在很大差距,面临的问题依然严峻,要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1、产业集中度较低
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企业众多,但企业规模普遍偏小,节能环保企业目前有3.5万家左右,但各主要领域尚未形成大型的龙头企业,近90%都是小型企业,产业集中度低,小、散、弱的特征明显,低水平重复建设现象依然存在,新技术开发、技术集成和设备成套化能力弱,缺乏市场竞争力,专业化水平低,难以形成规模效益。即使国内的大型节能环保企业,与一些正不断向综合化、大型化、集团化发展的国际节能环保公司相比规模也相距甚远,竞争力明显不足。
2、产业关键技术缺乏
节能环保产业是技术密集型产业,目前却陷入了技术储备、技术力量不足的窘境。以企业为主体的节能环保技术创新体系不完善,技术开发投入严重不足,缺乏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支撑。欧美节能环保企业的科技投入一般占销售收入的15%~20%,而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平均为2%,没有形成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企业的整体科研实力特别是基础研究领域长期滞后,一些核心技术尚未完全掌握,部分关键设备仍需要进口,部分已能自主生产的节能环保设备性能和效率有待提高。
3、行业融资能力不足
节能环保企业需要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目前行业内公司多采用自筹资金,融资渠道较为狭窄、方式比较单一,尽管政府和金融机构已经出台了相关的绿色贷业务,但是对于那些资能力较低、较难提供抵押资产的小公司,融资压力普遍增大。所以,融资渠道和融资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节能环保企业的发展。
4、市场竞争秩序不规范
随着节能环保产业市场化进程的加快,节能环保市场逐步放开,市场进入壁垒降低,但是与之相应配套的管理机制还不完善。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和规范,市场竞争秩序较为混乱。有些地方存在不诚经营的现象,低质低价恶性竞争,严重阻碍了市场的公平竞争,造成劣币驱逐良币,影响了全国统一开放市场的形成。
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培育节能环保产业成为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已成为政府和社会的共识。尽管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前景乐观,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总体上还处于产业化初级阶段,尚不能完全满足现实需要。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仍面临着一些严峻问题亟待解决。
一、节能环保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节能环保产业,一般认为是指为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而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扶持推动下,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态势良好。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比2010年翻了一番,“十二五”年均增速高达18%,达到了《“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设定的年均增长15%的目标,并远高于传统产业和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率。今年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明确把“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为我国发展的一大支柱产业”。而在2012年出台的《“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节能环保产业是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从“十二五”到“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已经由战略性新兴产业变为“一大支柱产业”。从发展趋势看,今后一段时期,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以及实现环境质量改善和减排目标的需求,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将是大势所趋。随着“十二五”期间各项规划的落实,未来5至10年节能环保产业将继续保持猛增态势。初步预测,“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速度,到2020年产值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图3 泛水板节点 1.3.3 防雨盖板
钢架顶部附件,防雨盖板悬挑长度影响防雨效果及通风效果。
防雨盖板固定在钢架上,采用δ=0.8 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防雨盖板之间搭接长度200mm,搭接处抹建筑防水胶。
1.3.4 风帽
通风气楼的外壳要有足够的刚度,折角尽量减少风的载荷。风帽采用δ=1.0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上下口折边加强风帽的刚度,风帽展开宽度较大,受镀锌彩钢板的幅宽限制。
1.3.5 隔板
支撑风帽,将风帽与钢架及防雨板连成一体。隔板折边宽度50mm,因隔板外形不规则,加工难度较大,应保证隔板下料尺寸,认真加工。隔板应采用1.0mm彩钢板加工,隔板安装间距同钢架间距825mm。
1.3.6 堵头
气楼端部封头,堵头上部与防雨板及风帽连接固定,下部与横向泛水板固定。堵头采用1.0 mm彩钢板加工成型。
 
2 通风气楼的施工
 
2.1 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风帽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