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济南薄型通风气楼价格安全牢固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56:40
  • 所在地:济南
  • 标题:济南薄型通风气楼价格安全牢固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资讯:济南薄型通风气楼价格安全牢固,济南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济南薄型通风气楼价格安全牢固最新的产品资讯.

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
1、完善政策支持体系
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政策的有力保护和积极支持,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还比较弱小,发展不成熟,因此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要注重规划引导,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步伐,尽快形成成熟、完整的政策体系。同时,对于节能环保企业,要通过实施财政补贴、减免税、低息贷款、折旧优惠和奖励制度等,进行政策扶持。
2、强化产业技术支撑,完善环境技术转化政策
应鼓励企业与相关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和高校等机构合作,建立产业联盟以及政产学研联盟,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设立节能环保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国家专项资金的作用,增加科研经费,增大对关键技术、成套装备攻关力度。开展节能环保技术评价-筛选-验证制度,建立环境新技术、新产品示范转化推广应用机制,加快环保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强技术国际合作,培养科技创新、工程技术高端人才。
3、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仅依靠政府的财政投资是远远不够的,解决资金问题应该借助社会的力量。政府应当鼓励社会资金进入节能环保行业,可采用政府和社会合作的PPP等模式,拓宽社会资金参与的广度。与此同时,也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可以设立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和债券,支持符合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提高资本活跃度。
4、规范市场管理、打造产业合力
应加强相关监管和问责,实现省市之间、地区之间和产业之间的相互开放,形成统一的全国性的大市场体系,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合力的形成。同时,加强节能环保产业市场监督管理、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标准标识监督管理,严格执法,加大打假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良好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使扰乱市场秩序的劣币无处遁形。

电机功率:0.55KW(IP55-铝壳铜芯); 
外框材质:FRP玻璃纤维;
叶片材质:六叶玻璃钢;
电机转数:660Rpm;
风叶转数:660Rpm;
风叶直径:880mm; 
抽 风 量:32000M3/HR;
音  量:55-65DB;
电  压:380V-50HZ;
传动方式:马达直联式(防腐免维护);
配防风防雨百叶窗,安全防护网;可配装60度弯头(改变风向用)
更多产品尺寸:700mm,780mm,800m,850mm,900mm,980mm,1060mm,1130mm,1180mm,1220mm,1260mm,1300mm,1380mm,1460mm。

MY玻璃钢材质直接式负压排风机特点:
1、电机:引进台湾技术生产IP55-F级绝缘、铝壳铜芯专用电机、另为化工及易燃易爆特殊场所匹配防护等级EXD II BT4 专用马达,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防雨、同时具有欠相、过载保护作用。
2、外壳:采用号称五百年不分解的(FRP)玻璃纤维为风机外壳材质,具有抗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使用年限长等特点,同时减少由于整机因金属材料多而产生共鸣的现象。
3、风叶:根据流动力学,使用CAD/CAM优化设计制出角度、风量、噪音均合理的叶片,以耐酸碱玻璃纤维(耐酸碱FRP)为叶片材质,具有不老化,不变形,所匹配马达仅为0.55KW,同类产品性价比第一。
4、百业窗:运用空气顺流原理设计无需电动、手动控制、自动开关、防雨防尘的气动式百业窗。
5、支架:采用烤漆处理双V支架及T型钢板支架,风机运行更稳固,噪音更小。
6、防护网:采用烤漆处理的圆型及方形钢丝网,风机使用更安全。
7、MY玻璃钢负压风机的电机可在恶劣的环境种运行,使用年限长,负压式抽风首选。
8、免皮带—让你无维修烦恼。


图3 泛水板节点 1.3.3 防雨盖板
钢架顶部附件,防雨盖板悬挑长度影响防雨效果及通风效果。
防雨盖板固定在钢架上,采用δ=0.8 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防雨盖板之间搭接长度200mm,搭接处抹建筑防水胶。
1.3.4 风帽
通风气楼的外壳要有足够的刚度,折角尽量减少风的载荷。风帽采用δ=1.0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上下口折边加强风帽的刚度,风帽展开宽度较大,受镀锌彩钢板的幅宽限制。
1.3.5 隔板
支撑风帽,将风帽与钢架及防雨板连成一体。隔板折边宽度50mm,因隔板外形不规则,加工难度较大,应保证隔板下料尺寸,认真加工。隔板应采用1.0mm彩钢板加工,隔板安装间距同钢架间距825mm。
1.3.6 堵头
气楼端部封头,堵头上部与防雨板及风帽连接固定,下部与横向泛水板固定。堵头采用1.0 mm彩钢板加工成型。
 
2 通风气楼的施工
 
2.1 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风帽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一、结构及外形尺寸
  通风天窗(俗称气楼)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架、挡雨板、阀板及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启机构由用户需要确定)、排水沟、泛水板、外维护板。
  按喉口宽度a,该通风天窗可分为七种类型;而按照风荷载的取值不同,每种类型又可分为三种规格,共有二十一种规格,其主要外形尺寸如表所示。
  该产品采用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闭机构由用户根据需要确定),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