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西宁屋面通风气楼厂可按需定做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39:04
  • 所在地:西宁
  • 标题:西宁屋面通风气楼厂可按需定做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资讯:西宁屋面通风气楼厂可按需定做,西宁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西宁屋面通风气楼厂可按需定做最新的产品资讯.

二、通风天窗的选择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法: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TC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 ——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 ——重力加速度
  Pρ ——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 ——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 ——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ρ ——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np=pn+pp/(简化取值)
  Pn ——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ξ——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TC型通风天窗=1.68
    

·一、结构及外形尺寸
  通风天窗(俗称气楼)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架、挡雨板、阀板及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启机构由用户需要确定)、排水沟、泛水板、外维护板。
  按喉口宽度a,该通风天窗可分为七种类型;而按照风荷载的取值不同,每种类型又可分为三种规格,共有二十一种规格,其主要外形尺寸如表所示。
  该产品采用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闭机构由用户根据需要确定),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是一种高效率、低噪声离心风机,具有耐高温、性能优良结构新颖紧凑、振动小、重量轻、安装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宾馆、饭店、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厂矿企业、办公楼等场所通风排烟的理想产品,是高层建筑用消防排烟风机的更新换代产品,是已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特点: 
1、结构紧凑美观,箱体采用框架、箱板拼装设计。框架采用先进的金属冷弯机组一次拉伸而成,箱板为复式板结构,中间为消声材料,可进一步降低噪声。 
2、提供不同的进出风口方向,以满足用户不同的安装需要。采用模具化生产,尺寸精度高,拆散后可组装。 
3、风机主要零部件全部采用模具化生产。叶轮为多翼前弯叶片,具有效率高、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平稳、质量稳定、经久耐用等特点。蜗壳采用优质镀锌板,机械模具化生产。 
4、HTFC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模式离心风机分为A型 和B型两种类型,A型电机装在箱体外,用于消防排烟;B型电机装在箱体内,用于通风换气。 
5、A型消防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电机装在箱体外,同高温排烟系统隔离分开,确保风机在300℃高温情况下,连续运行60分钟以上,经国家固定灭火和耐火构件质检中心检测合格,其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经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消防局认可。 
6、若用户需大风量风机时,本公司可生产并联式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型天窗的设计制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