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和浩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和浩特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呼和浩特成品屋脊通风器可按需定做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07:49
  • 所在地:呼和浩特
  • 标题:呼和浩特成品屋脊通风器可按需定做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呼和浩特成品屋脊通风器可按需定做,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呼和浩特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外转子空调风机

性能和外形尺寸与T35型轴流风机一致。BT35型轴流通风机的性能与T35型轴流风机的性能有所差别,外形尺寸一致。
是一种高效率、变转速、低噪音离心式通风机。它由YDW外转子电动机,前向多翼式叶轮、蜗壳、支架等零部件制成;双面进风,结构紧凑,振动小,压力高,使用调节方便。适用于噪声要求严,风量变化范围大的场所。是空调、净化、冷冻行业理想的配套产品。

维护、使用说明
1、输送的气体不含有粘性和纤维物质,含尘量和其它固体杂质的颗粒含量不大于100mg/m3;气体应无腐蚀性,不易燃易爆。
2、被输送的气体温度不超过80℃,相对湿度不大于90%(+25℃时)
3、风机叶轮旋向应符合机壳上的标志。风机按出口可分为0°、90°、180°订货时须注明。
4、搬移和运行风机时应注意防震、防潮、勿倒置,不得拉扯电机引出线。
5、风机应贮存在干燥、通风、无腐蚀性气体的场地。
6、风机严禁敞开使用。
具有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强度高、耐腐蚀、重量轻、噪声低等特点,采用优质玻璃钢材料制作,可输送有腐蚀性的气体,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实验室、办公楼等场所的通风换气。
用途及特点
与一般轴流风机的不同之处,在于该风机流道中气流轴向速度增大,促使静压梯度减小,从而避免了气流脱离,得到了较高的压力系数。

子午平面上的气流加速是在通风机机壳为筒形的条件下,依靠减小进口轮毂相对直径达到的。由于工作轮轮毂锥角较小,避免了转子轮毂与后导叶轮毂有较大的凸台所造成的气流分离,从而使风机获得高效率和低噪声。

其优点是节省材料,减少工程投资;漏风量小,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颇受施工企业欢迎。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从九十年代开始采用风管的无法兰连接,目前此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


电机功率:0.55KW(IP55-铝壳铜芯); 
外框材质:FRP玻璃纤维;
叶片材质:六叶玻璃钢;
电机转数:660Rpm;
风叶转数:660Rpm;
风叶直径:880mm; 
抽 风 量:32000M3/HR;
音  量:55-65DB;
电  压:380V-50HZ;
传动方式:马达直联式(防腐免维护);
配防风防雨百叶窗,安全防护网;可配装60度弯头(改变风向用)
更多产品尺寸:700mm,780mm,800m,850mm,900mm,980mm,1060mm,1130mm,1180mm,1220mm,1260mm,1300mm,1380mm,1460mm。

MY玻璃钢材质直接式负压排风机特点:
1、电机:引进台湾技术生产IP55-F级绝缘、铝壳铜芯专用电机、另为化工及易燃易爆特殊场所匹配防护等级EXD II BT4 专用马达,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防雨、同时具有欠相、过载保护作用。
2、外壳:采用号称五百年不分解的(FRP)玻璃纤维为风机外壳材质,具有抗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使用年限长等特点,同时减少由于整机因金属材料多而产生共鸣的现象。
3、风叶:根据流动力学,使用CAD/CAM优化设计制出角度、风量、噪音均合理的叶片,以耐酸碱玻璃纤维(耐酸碱FRP)为叶片材质,具有不老化,不变形,所匹配马达仅为0.55KW,同类产品性价比第一。
4、百业窗:运用空气顺流原理设计无需电动、手动控制、自动开关、防雨防尘的气动式百业窗。
5、支架:采用烤漆处理双V支架及T型钢板支架,风机运行更稳固,噪音更小。
6、防护网:采用烤漆处理的圆型及方形钢丝网,风机使用更安全。
7、MY玻璃钢负压风机的电机可在恶劣的环境种运行,使用年限长,负压式抽风首选。
8、免皮带—让你无维修烦恼。


Y负压排风扇系列产品均采用CAD/CAM设计,具有噪音低、风量大、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并拥有百叶自动开启、关闭系统。达到防尘、防水、美观等效果。MY负压排风扇风量大、噪音低、用电少、便于安装。本机型采用玻璃钢材料及特殊处理镀锌板材质制造;使其产品可有效地防腐;增加产品外观的使用寿命,青山负压排风扇便于安装,是畜牧、养殖业用通风降温除异味的最佳设备。


美仪宗旨:坚持薄利多销,并愿意用最好的服务,和绝对的守承诺,来赢取你的满意和任。
MY负压排风机适用范围(及车间换气次数建议):
A、适用于高温、多尘或多油烟、有异味的生产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五金加工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印刷厂、各种化工厂,建议换气次数60-75次/小时。
B、特别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毛纺厂、麻纺厂、织布厂、化纤厂、经编厂、加弹厂、针织厂、丝织厂、袜厂等各类纺织厂,建议换气次数50-65次/小时。
C、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D、适用于多烟雾、多水汽、潮湿场所,如:酿酒厂、食品厂、饮料厂等,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E、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建议换气次数40--55次/小时。
F、适用于仓储物流领域,建议换气次数30--50次/小时。
G、商业:商场、超市、酒店、网吧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H、公共:医院、车站、体育馆、礼堂、学校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厂房通风换气计算公式:总风量(单台风机风量×风机数量)÷厂房空间(长×宽×高)=换气次数。
标准:高温及污染严重的场所60-80次/小时;
   有发热设备的生产车间45-65次/小时;
   人流密集场所:40-60次/小时;
   一般场所:25-40次/小时


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
尽管节能环保产业前景乐观,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还存在很大差距,面临的问题依然严峻,要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1、产业集中度较低
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企业众多,但企业规模普遍偏小,节能环保企业目前有3.5万家左右,但各主要领域尚未形成大型的龙头企业,近90%都是小型企业,产业集中度低,小、散、弱的特征明显,低水平重复建设现象依然存在,新技术开发、技术集成和设备成套化能力弱,缺乏市场竞争力,专业化水平低,难以形成规模效益。即使国内的大型节能环保企业,与一些正不断向综合化、大型化、集团化发展的国际节能环保公司相比规模也相距甚远,竞争力明显不足。
2、产业关键技术缺乏
节能环保产业是技术密集型产业,目前却陷入了技术储备、技术力量不足的窘境。以企业为主体的节能环保技术创新体系不完善,技术开发投入严重不足,缺乏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支撑。欧美节能环保企业的科技投入一般占销售收入的15%~20%,而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平均为2%,没有形成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企业的整体科研实力特别是基础研究领域长期滞后,一些核心技术尚未完全掌握,部分关键设备仍需要进口,部分已能自主生产的节能环保设备性能和效率有待提高。
3、行业融资能力不足
节能环保企业需要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目前行业内公司多采用自筹资金,融资渠道较为狭窄、方式比较单一,尽管政府和金融机构已经出台了相关的绿色贷业务,但是对于那些资能力较低、较难提供抵押资产的小公司,融资压力普遍增大。所以,融资渠道和融资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节能环保企业的发展。
4、市场竞争秩序不规范
随着节能环保产业市场化进程的加快,节能环保市场逐步放开,市场进入壁垒降低,但是与之相应配套的管理机制还不完善。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和规范,市场竞争秩序较为混乱。有些地方存在不诚经营的现象,低质低价恶性竞争,严重阻碍了市场的公平竞争,造成劣币驱逐良币,影响了全国统一开放市场的形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