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152毫米内孔96毫米无缝钢管现货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2:49:23
  • 所在地:甘南
  • 标题:外径152毫米内孔96毫米无缝钢管现货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外径152毫米内孔96毫米无缝钢管现货,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经理,QQ:443628119,地址:甘南开发区.

 

备注:如有未注明的20#无缝钢管规格,请联系,本公司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用途:

(1)GB/T8163-1999(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工程及大型设备上输送流体管道

(2)GB3087-1999(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及生活锅炉输送低中压流体的管道。

(3)GB1479-2000(高压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化肥设备上输送高温高压流体管道

(4)GB9948-198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石油冶炼厂的锅炉、热交换器及其输送流体管道。

(5)GB/T17396-1998(液压支柱用热轧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制作煤矿液压支架和缸、柱,以及其它液压缸、柱。

(6)GB/T3639-1983(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主要用于机械结构、碳压设备用的、要求尺寸精度高、表面光洁度好的钢管。

(7)GB/T8713-1988(液压和气动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制作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的具有精密内径尺寸的冷拔或冷轧无缝钢管。

35#无缝管

  35#无缝钢管属钢材中的一种材质。属优质碳素结构钢。35#无缝钢管的35指此种材质中碳的含量,大概在350左右。此种材质,相对于其他的优碳钢,也较普遍。

35#无缝钢管的化学成份

牌号

C

S

Mn

P

S

Cr

Ni

Cu

35

0.32-0.40

0.17-0.37

0.50-0.80

≤0.35

≤0.04

≤0.25

≤0.25

≤0.25































 

16Mn为钢材中的一种材质。过去钢材的一种叫法。

  16Mn钢属于碳锰钢,碳的含量在0.16%左右,屈服点等于343MPa(强度级别属于343MPa级)。16Mn钢的合金含量较少,焊接性良好,焊前一般不必预热。但由于16Mn钢的淬硬倾向比低碳钢稍大,所以在低温下(如冬季露天作业)或在大刚性、大厚度结构上焊接时,为防止出现冷裂纹,需采取预热措施。

  不同板厚及不同环境温度下16Mn钢的预热温度:

  焊件厚度(mm)不同气温下的预热温度计(℃)

  16以上不低于-10℃不预热,-10℃以下预热100~150℃;

16~24不低于-5℃不预热,-5℃以下预热100~150℃;

  25~40不低于0℃不预热,0℃以下预热100~150℃;

  40以上均预热100~150℃。

  16Mn钢手弧焊时应选用E50型焊条,如碱性焊条E5015、E5016,对于不重要的结构,也可选用酸性焊条E5003、E5001。对厚度小、坡口窄的焊件,可选用E4315、E4316焊条。

  16Mn钢埋弧焊时H08MnA焊丝配合焊剂HJ431(开I形坡口对接)或H10Mn2焊丝配合焊剂HJ431(中板开坡口对接),当需焊接厚板深坡口焊缝时,应选用H08MnMoA焊丝配合焊剂HJ431。

  16Mn钢是目前我国应用最广的低合金钢,用于制造焊接结构的16Mn钢均为16MnR和16Mng钢。


 

 无缝钢管材质包括:20,钢、45,钢、Q345B等具体请联系客服;2、本品价格为方便拍的金额,具体需要多长什么规格请联系客服咨询后在下单,直接下单不予发货;3、关于钢管的尺寸(即精密度):无缝钢管尺寸应符合国标GB8163的要求,外径及壁厚偏差为:外径正负1%,壁厚正负12,5%;请理解本产品的精密度,如不能接受GB8163的偏差,请尽快绕道。4、关于退货服务:本产品都是根据客户要求长度切割的,均无法二次销售;无质量原因不予退换,请谅解5、本店销售无缝钢管均属于碳钢或者低碳钢,都会有一般性锈蚀,但不会影响使用,如外表要求严格不能接受一般性锈蚀请绕道;6、本店是专业销售钢管的企业,为了方便运输只给买家提供裁切服务,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机械加工7、关于精密度验收:符合国标GB8163的要求;请理解GB8163标准允许误差,如不能接受GB8163允许误差勿拍8、关于买家签收:买家在收到快递后应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检查完好后再签收如外包装破损请拒签并及时与本店客服人员联系,规格及直线度都需签收时确认,如确认规格有误或者直线度明显不好请拒收,如买家签收后向我公司反应包装破损或者货物丢失,我公司概不受理 ,;


 

无缝钢管为什么要探伤.

在探伤技术领域,大口径无缝钢管是指外径大于φ160mm的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是石油、化工、热力、锅炉、机械液压等行业重要用材。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在“十一五”期间,无缝钢管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并明显呈现出大口径化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对于要求耐腐蚀、抗挤压的油井管和大口径高压锅炉管及高质量的石油裂化管、石油石化输送管线管等,将随着国家对能源基础设施投入的加大而成为需求的热点。由此,保证产品出厂质量的无损检测提出了方法和技术上的新课题。

 目前我国冶金行业对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检测主要集中应用在φ160mm以下规格,并大多采用传统的穿过式线圈的涡流探伤或者独立水槽式超声检测方法。对于超过φ160mm的无缝钢管采用传统的穿过式涡流方法进行检测,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也是国家标准所不允许的。如采用独立的超声波检测,由于超声波检测机理存在表面一定深度的盲区,无法保证钢管整体检测结果的可靠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