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定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定西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90毫米内孔66毫米合金管现货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5:02
  • 所在地:定西
  • 标题:外径90毫米内孔66毫米合金管现货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外径90毫米内孔66毫米合金管现货信息是由定西顺成钢管有限公司在定西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定西企业旺旺无缝钢管分类频道.

 

1Cr5Mo合金管

Cr5Mo合金管化学成分

标号

C

Mn

Si

Cr

Mo

S≤

P≤

Nb

V

Al

P5

0.15max

0.3-0.6

0.5max

4.0-6.0

0.45-0.65

0.025

0.025

 

 

 

Cr5Mo(T5 P5 STFA25)

特点:

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蚀性和组织稳定性。热强性能较高,且工艺性能良好。

应用:

高温硫腐蚀、高温氢和硫化氢腐蚀、有机酸腐蚀。

壁温630℃-650℃的再热器管。

用途举例

≤600℃高温炉管及部件。

相关标准

ASTM A213

ASTM A335

JIS G3467


高压钢管的主要生产程:管坯及坯加热、管坯的穿孔、钢管的延伸。  
      高压钢管的轧制、钢管定径、钢管减径、钢管的冷却和精整或者可以说是钢胚的加热穿孔热扎酸洗冷拔碳烧切头喷标包装成品一种无缝钢管的制造方法,其特征在于:设置将具有多个轧辊的轧制机座、以互相不同的轧制方向连续配置多台的芯棒式无缝管轧机,在这样的制造生产线上对无缝钢管进行轧制后,在多点上测定轧制后的钢管圆周方向上的壁厚,根据其测定结果,至少分别控制芯棒式无缝管轧机的最终轧制机座上的轧辊各个轴的两端位置,以便使壁厚不均达到最小。

     一般高压合金管用普通碳素钢、优质碳素钢、普通低合金钢和合金结构钢制造,用于制作输送液体管道或制作结构、零件用。高压钢管按外径和壁厚度供货,在同一外径下有多种壁厚,高压钢管承受的压力范围较大。通常钢管长度,热轧管为3-12.5m,冷拔(轧)管为1.5-9m。在使用之前必须先检查是否有异状,如外观变形,接头是否有压紧,而双头弹簧(橡胶套)必须套进接头处,是保护接头处与高压钢管的最脆弱处,也可避免收管时成90度或180度的折损,而产生使用时容易爆管或漏剂之情形。



 

GB5310高压锅炉管表面处理及加工中常见问题!
GB5310高压锅炉管是锅炉管的一种,属于无缝钢管类别。制造方法与无缝管相同,但对制造钢管所用的钢种有严格的要求。GB5310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GB5310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GB5310高压锅炉管表面处理及产品加工过程中常见问题:
1、GB5310高压锅炉管表面不一致:只对焊缝进行酸洗钝化,也造成表面不均匀,影响美观。  
2、GB5310高压锅炉管划痕难除去:整体酸洗钝化,也不能将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划痕去掉,并且也不能去除由于划伤、焊接飞溅而粘附在不锈钢表面的碳钢、飞溅等杂质,导致在腐蚀介质存在的条件下发生化学腐蚀或电化学腐蚀而生锈。   
3、焊缝缺陷:焊缝缺陷较严重,采用手工机械打磨处理方法来弥补,产生的打磨痕迹,造成表面不均匀,影响美观。


 

高压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

标准

GB6479------中国国家标准

用途

用于高压化肥设备和管道用优质碳素钢、低合金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主要生产钢管牌号

20、16Mn/Q345等

化学成份

牌号

化学成份

C

Si

Mn

P

S

Mo

Ni

20

0.17-0.24

0.17-0.37

0.35-0.65

≤0.030

≤0.030

/

/

16Mn

0.12-0.20

0.20-0.60

1.20-1.60

≤0.30

≤0.030



机械性能

抗拉强度(Mpa)

屈服强度(Mpa)

伸长率(%)

410-550

≥245

≥24

490-670

≥320

≥2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