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林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林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40毫米内孔14毫米无缝钢管生产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5:38:51
  • 所在地:林芝
  • 标题:外径40毫米内孔14毫米无缝钢管生产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外径40毫米内孔14毫米无缝钢管生产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外径40毫米内孔14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443628119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16Mn无缝钢管相关说明:

(1)16Mn无缝钢管用途很广泛。一般用途的无缝钢管由普通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或合金结构钢轧制,产量最多,主要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或结构零件。
(2)根据用途不同分三类供应
  ◆按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供应;
  ◆按机械性能供应;
  ◆按水压试验供应。按a、b类供应的钢管,如用于承受液体压力,也要进行水压试验。
(3)专门用途的16Mn无缝钢管有锅炉用无缝钢管、地质用无缝钢管及石油用无缝钢管等多种。

16Mn(Q345B)钢管的化学成分

化学成份

C

Si

Mn

S

P

不大于

不大于

不大于

0.12-0.20

0.20-0.55

1.2-1.6

0.045

0.045

力学性能

钢种

力学性能

屈服强度

抗拉强度

伸长率

MPa

kg/mm2

MPa

kg/mm2

min

16Mn(Q345B)

345

35

510-600

51.60

22


 

液压支柱管,执行标准GB/T17396-1998。主要用于制作煤矿液压支架和缸、柱,以及其它液压缸、柱。

  液压支柱管代表材质为20、45、27SiMn等。

  液压支柱管是在优质碳素结构钢基础上,适当地加入一种或几种合金元素,用来提高钢的强度、韧性和淬透性能。这类钢在制成后,通常均需经过调质、化学热处理、表面淬火等热处理。与优质碳素结构钢相比较,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多轧制成圆、方、扁形状的钢材,用作机械或机器中的重要结构件。

  液压支柱管的抗锈蚀性比不锈钢差。但耐磨、切削性要比不锈钢好的多。

液压的优点

  与机械传动、电气传动相比,液压传动具有以下优点:

  1、液压传动的各种元件,可以根据需要方便、灵活地来布置。

  2、重量轻、体积小、运动惯性小、反应速度快。

  3、操纵控制方便,可实现大范围的无级调速(调速范围达2000:1)。

  4、可自动实现过载保护。

  5、一般采用矿物油作为工作介质,相对运动面可自行润滑,使用寿命长;

  6、很容易实现直线运动/

  7、很容易实现机器的自动化,当采用电液联合控制后,不仅可实现更高程度的自动控制过程,而且可以实现遥控。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222钢的化学分析用试样取样方法及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

   GB/T 228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方法

   GB/T 229金属夏比缺口冲击试验方法

   GB/T 4336碳素钢和中低合金钢的光电发射光谱分析方法

   GB/T 5777无缝钢管超声波探伤检验方法

   GB/T 7735钢管涡流探伤检验方法

   Q/BQB 203管道、容器、设备结构用无缝钢管

3、尺寸、外形和重量

   3.1钢管的外径和壁厚应符合Q/BQB 203中表1、表2的规定,其允许偏差按Q/BQB 203中表3、表4规定执行。

   3.2钢管的长度、外形和重量应符合Q/BQB 203的规定。

4、技术要求

   4.1牌号和化学成分

   4.1.1钢的牌号和化学成分(熔炼分析)应符合表1的规定。

   4.1.2钢管的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应符合GB/T 222的有关规定。


 

16Mn为钢材中的一种材质。过去钢材的一种叫法。

  16Mn钢属于碳锰钢,碳的含量在0.16%左右,屈服点等于343MPa(强度级别属于343MPa级)。16Mn钢的合金含量较少,焊接性良好,焊前一般不必预热。但由于16Mn钢的淬硬倾向比低碳钢稍大,所以在低温下(如冬季露天作业)或在大刚性、大厚度结构上焊接时,为防止出现冷裂纹,需采取预热措施。

  不同板厚及不同环境温度下16Mn钢的预热温度:

  焊件厚度(mm)不同气温下的预热温度计(℃)

  16以上不低于-10℃不预热,-10℃以下预热100~150℃;

16~24不低于-5℃不预热,-5℃以下预热100~150℃;

  25~40不低于0℃不预热,0℃以下预热100~150℃;

  40以上均预热100~150℃。

  16Mn钢手弧焊时应选用E50型焊条,如碱性焊条E5015、E5016,对于不重要的结构,也可选用酸性焊条E5003、E5001。对厚度小、坡口窄的焊件,可选用E4315、E4316焊条。

  16Mn钢埋弧焊时H08MnA焊丝配合焊剂HJ431(开I形坡口对接)或H10Mn2焊丝配合焊剂HJ431(中板开坡口对接),当需焊接厚板深坡口焊缝时,应选用H08MnMoA焊丝配合焊剂HJ431。

  16Mn钢是目前我国应用最广的低合金钢,用于制造焊接结构的16Mn钢均为16MnR和16Mng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