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齐齐哈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齐齐哈尔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广告传媒 >宣传栏 新闻资讯

恩平全国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本地制作证件

  • 公司: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15:22
  • 所在地:齐齐哈尔
  • 标题:恩平全国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本地制作证件
  • 来源: 求购信息 >广告传媒 >宣传栏
行业资讯:恩平全国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本地制作证件,我们齐齐哈尔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提供的恩平全国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本地制作证件,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毛经理,QQ:1756060765,地址:齐齐哈尔增城区嘉悦写字楼210号.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__10大著名品牌《中国__行业畅销品牌》《中国__行业10大品牌》《全国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十佳品牌》《全国__行业名优品牌》
2、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全国__行业十佳名优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3、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诚无投诉企业》《中国百强优秀企业》《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____行业先进企业》《__行业用AAA级单位》《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荣誉证书申报程序:
申报企业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产品有注册商标,实物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二)企业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三)产品按照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标准组织生产,执行的标准依法登记备案;
(四)企业建立起健全并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和计量保证能力;通过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合放宽)
(六)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顾客满意度高;
(七)产品质量稳定,近两年经质量检查均为合格,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未因出口商品质量问题被国外索赔;
(八)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让我们来看看消费者的选择:
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更好?如何才能体现你的服务更优?怎么向消费者传递购买你的产品更有保障呢?在消费者你产品的短短几十秒或者几分钟之内你的产品靠什么打动消费者,靠什么留住消费者,靠什么让消费者为此买单?是的,靠荣誉,荣誉就是企业的证明,是产品的。一份的荣誉证明将是对企业产品、誉等的保证,是消费者选择一项产品的重要考量和心保证,试想同样的商品,一件毫无任何知名度,一件却是品牌,名优产品,如果您作为消费者将做何选择?非常明显!是的,相同的产品任何人都愿意买个,买份放心!
那么你还在考虑什么呢?是否想要让你的产品和企业迅速知名度名优产品办理有什么要求,让消费者瞬间接受你的产品,让经销商更有心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选择离开,如果你想销售,树立形象,那么请你赶快办理!你将超乎想象的100倍回报!
相关项目:
《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行业100佳满意产品》《建设行业用AA单位》《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行业10大诚企业》《行业10大品牌》《消费者放心品牌》《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行业畅销品牌》《行业引领品牌》
服务内容: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包含有的行业到企业进行企业顾问培训的时间,从而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效率业绩)
申报企业须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产品注册商标证
3.产品检测合格报告 4.售后服务承诺
5.体系、体系认证及其它荣誉证书的证明材料
6.产品说明或企业简介 7.特种行业需提供生产许可证
详情想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我国企业在化过程中,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应该认识到商标保护的意义和重要性,加强保护意识,尽早针对国外的目标市场进行商标注册工作,为产品进入该市场提供商标权的法律保障
企业基本的荣誉项目
《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著名品牌》《中国行业10佳产品》《中国绿色环保酒店》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全国行业10大品牌》《全国行业10佳品牌》《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中国行业10大诚企业》《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行业10佳诚企业》《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中国3.15消费者可赖产品》《全国创新科技先锋品牌》《全国行业10佳名优品牌》《全国行业10佳放心满意品牌》《中国互联网服务公众满意品牌》《诚经营示范单位》《行业用AAA级单位》
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得过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全国行业10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10佳名优产品》《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备合格产品》
办理以上项目为投标加分可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申报荣誉证书的好处:
1、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2、提高公司和产品的知名度
3、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4、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5、复制牌匾给经销商、代理商、专场店也是一种宣传的方式
6、增强品牌效应 7、增加投资者心
8、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9、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
现代市场竞争的成功事实已充分证明 ,广告宣传是推动企业与产品 成名的必要手段。过去那种“好酒不怕巷子深”的观念已不适应现代市场的竞争要求。
全球化的趋势、瞬息万变的购买行为、日益激烈的竞争,在这不断发展的时代,当今的消费者在购买令人放心的商品时,除了考虑一定的性价比,他们的消费期望越来越与产品的安全、质量以及环境等方面的要求联系在一起。因此产品认证是企业通向市场的钥匙。证明企业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企业开拓市场是企业投标时的重要条件。
对产品进行认证的好处:
1.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心
2.提升销售者的誉、增加利润
3.帮助生产企业建立健全存效的质量体系
4.节约大量检验费用
5.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6.有效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健康
7.提高产品在市场竞争能力
8.用于工程招标
以下为申报的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健康食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行业百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十佳产品》《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全国行业三十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10大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
为实现品牌大国而努力奋斗
中国企业必须寻求下一步提升企业的机会,这就要求中国的不管是中小型企业,亦或是中大型企业,都必须从产品推销时代向品牌时代,即战略单品运营时代转型。这种转型,以品牌和战略单品为核心,以研发设计和抢抓机会、强化营销为抓手,以强化管理与内功建设为配套,终实现做大战略单品、创建强势品牌的目标,为中国实现品牌大国而努力奋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