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赣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赣州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新闻资讯

赣州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行情预测

  • 公司: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2:24
  • 所在地:赣州
  • 标题:赣州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行情预测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赣州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行情预测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赣州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行情预测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756060765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将来,品牌作为一个传播力、影响力、感召力的价值载体。不仅是企业谋求、重视、城市关注、个人追随,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财富在不同之间、企业之间的分配。品牌作为一个时代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它不仅是企业攻城掠地的有利,而且也是一个和地区招商、引资的经济名片。概括起来品有以下几个特点:品牌实力的强弱,它决定着财富在不同之间的分配;品牌发展的程度,反映了一个创新力、公力、竞争力及经济发展水平和整体经济实力;品牌认知的水平,体现了一个品牌文化的意识和劳动者的整体素质。由此可见,我国在品牌认证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只有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才能完成品牌认证,提升品牌形象和形象。
针对产品销量的荣誉项目
《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行业畅销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等
针对品牌知名度的荣誉项目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3.15诚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__行业畅销品牌》《全国__行业市场用户品牌》《全国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等
针对企业--单位形象的荣誉项目
《中国百强优秀企业》《质量服务诚AAA级企业》《省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单位》《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等
一.公司荣誉证书申请条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二、申请公司荣誉证书时间流程
1.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资质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企业产品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量 ,才能相应扩大知名度 ;另一方面 ,注重 规模亦能相应改善生产条件 ,有利于推行现代生产技术 ,采用新工艺、新材料 ,以规模提高产品 质量 ,改善产品设计 ,降低生产成本 ,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从这个意义上说 ,创与上规模是 密不可分的。
事实证明 ,企业取得成功 ,是创与上规模同步 ,以促规模 ,以规模扩展名 牌影响中实现的。实施战略 ,是实现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有力杠杆。
企业的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企业》《中国诚无投诉企》《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XX行业示范单位》《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质量检验-标准合格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影响力品牌》《投资者喜爱品牌》《安全放心购物-用户首选品牌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中国XX行业优秀服务商》
1:颁发机构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认证中心}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 十环标志
2:ISO9001质量认证、14001环境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
如果对方是持续不断的管理进步,而我们不改进的话,就必定衰亡了。
我们要想在竞争中保持活力,就要在管理上改进,首先要去除不必要的重复劳动;在有效的情况下,缩短流程,减少审批环节;要严格地确定流程责任制,充分调动中下层必须承担责任,在职权范围内正确及时决策;把不能承担责任,不敢承担责任的干部,调整到操作岗位上去。
本公司致力于质量认证、品牌评估、资质认证、名优推广、企业评价、营销策划的专业服务平台。与机构、行业协会、社会集团、联合会、商会、建立战略同盟合作关系;同时还与广播、、报纸、、展馆、着名展交会有着广泛的业务合作联系。你选择我公司,那就选对了。公司为你解除一切关于认证的烦恼。
合用于各行各业,没有行业的限制,任何品牌、任何产品都可以进行申办。
一、公司荣誉证书申请前提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
(4)企业简介和产品简介
二、申请公司荣誉证书时间流程
1.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取得颁发的相应荣誉。
荣誉证书相关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中国行业诚企业》《全国行业品牌》《全国XX行业名优品牌》《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国优质白酒》《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三、投标加分项目:
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2.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3.中国中小企业诚示范单位
4.广东省守合同重用企业
5.ISO9001质量认证
6.ISO14001环境认证
7.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目前企业荣誉证书的定制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需求,更是一种奖励和荣誉,企业荣誉证书分的很仔细各行各业也需要有特定制作的证书。这是企业的发展,顾客签订合作协议之后也是社会的发展。是对各界的一种肯定和赞扬。
申报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然后有一个重要的就是顾客的感觉,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
各项荣誉申报相关服务
1、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2、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3、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4、企业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途径。企业可以通过认证来宣传推广企业的品牌产品。
5、广告宣传作用。企业可以在自主生产的产品上标识荣誉字样,从而引导消费者选择。
好,暂时统计的就这些好处,然后有人说这个证书懂得人都知道花钱就能买,是的,你是要花钱,但是他的含金量可是不一般,就像继续教育,荣誉证书就是远程教育,老师在那一边讲,你在这一边听,学多少看你自己!
ISO体系认证,好比走读学校,需要一些时间,一些金钱,但是你换来的是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是对基础扎实的一个肯定,后换来的证,肯定包括了你自己辛勤的汗水,像企业用评级,企业诚示范单位等项目,就好比师范,黄埔军校,花费大一些,但是出来后,拿的证书是沉甸甸的喜悦,
然后我们来看下不太好的地方:
有老板比较实在,说,我花个几千几万就买个牌匾回来何必呢?
上面已经说了,在你花钱的同时,会有老师指导你的公司企业以及员工去做更好的规范,提升企业的整个内外部!,所以,在我看来,坏处如果非要有的话,就是扔出钱时的一丢丢心情,但是之后在你体验他的过程中,你会收获巨大巨大的愉悦!好了,就讲这么多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