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05
    所属行业:二手滚筒干燥机
  • 发货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拳铺镇经济开发区
    信息编号:108134,公司编号:3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梁山县众鑫二手化工设备购销部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详细信息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详细页面 电话:18264769669联系人:张经理


第一,一般烘干机入口的烟气温度是六百摄氏度到八百摄氏度之间,烘干机的出口废气温度为八十度到一百二十度之间。请保持在以上温度区间。 第二,不要任意提高温度,有时候可能因为原料投放的过快,筒体内部的温度比较低。这个时候也不要随意提高热风炉的温度,要根据烘干后出料的水分调整喂料量,或打开引风机的风门,防止筒体内部物料着火。另外,如果出料的水分过大,烘干不足,这个时候也不要调节温度,开大引风机的风门,让原料更充分的接触。 第三,烘干机出口的温度不能过低,这样很容易出现冷凝结露的现象,造成降低除尘效果,腐蚀电除尘器内部极板极丝等,造成风机叶轮的振动,加剧风机的损坏。 因此,二手滚筒烘干机内的温度控制很重要,如果想达到理想的烘干效果请大家务必一定要做好。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
我公司处理二手滚筒干燥机,设备直径2.2米长12米,设备可烘干大豆,等作物,还有直径1.5米长7米,设备齐全,质量保证,现有6台,有需要联系张经理。 滚筒干燥机双滚筒干燥机;双滚筒干燥机是指干燥机由两只滚筒同时完成干燥操作的机械,干燥机的两个滚筒由同一套减速传动装置,经相同模数和齿数的一对齿轮啮合,使两组相同直径的滚筒相对转动而操作的。双滚筒干燥机按布料位置的不同,可以分为对滚式和同槽式两类。对滚式双滚筒干燥机,料液存在两滚筒中部的凹槽区域内,四周设有堰板挡料。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
滚筒干燥机适用范围;化工、矿工、冶金等行业,如矿石、矿渣、煤、金属粉末、粘土、硅藻土、高岭土。农业、饲料、肥料行业,如秸秆、牧草、树叶、鱼粉、玉米酱、淀粉渣、酒糟、药渣、果渣、酱油渣、甘蔗渣、草炭、有机复合肥、污泥、水产品废料、食品厂废料、屠宰厂废料、有机肥料、无机肥料、磷肥硫铵。对有特殊要求的粉状、颗粒状物料干燥机。如各种结晶体、轻质碳酸钙、活性白土、磁粉、石墨、无机泥浆、陶土、石灰浆、矿石泥浆、磷矿渣、铝厂赤泥。要求低温干燥,且需要大批量连续干燥的物料。 载热体的选择载热体及其最高温度的决定在于被处理固体物料的性质以及其是否允许被污染等因素。若被处理的固体物料不怕高温,且非最后产品,可以允许在处理过程中稍被污染,可采用热风炉或烟道气作为载热体,则能得到较高的体积蒸发率和热效率。例如,对于进口含水量较高的物料干燥,采用气体进口温度为300度时,干燥器的体积蒸发率为5kg/m3/h热效率为30%—50%;若气体进口温度为500度,则体积蒸发率为35kg/m3/h;热效率为50%—70%。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
公司常年制作大型滚筒烘干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周期快,也随时发货。 众鑫为你提供更好的二手干燥设备。是你购买二手干燥设备的不二之处。本厂本着消费者至上的原则。为您提供你很需要的设备。最近一段时间二手滚筒烘干机行业发展处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也许是淡季需求量减少的缘故,但随着元旦的临近或许会迎来一次爆发,总体来看二手滚筒式烘干机行业仍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
    我要给“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留言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联系方式
梁山县众鑫二手化工设备购销部名片
    “衡阳二手滚筒干燥机价价格多少”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