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T87蜗轮减速机

  • 更新时间:2024-04-29 00:45:36
    所属行业:蜗杆减速机
  • 发货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108118,公司编号:4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上海弗正传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DSAT87蜗轮减速机”详细信息

DSAT87蜗轮减速机,企业旺旺为您提供DSAT87蜗轮减速机最新资讯


蜗杆减速机产品概述: 1、P系列行星齿轮减速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变化组合, 2、减速机采用渐开线行星齿轮传动,合理利用内、外啮合、功率分流, 3、齿轮均采用渗碳淬火处理,得到高硬耐磨表面,齿轮热处理后全部磨齿,降低了噪音,提高了整机的效率和使用寿命。 4、齿轮减速器质量轻、体积小、传动比范围大、效率高、运转平稳、噪声低适应性强等特点。

DSAT87蜗轮减速机
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工作条件: 1、蜗轮减速机的蜗杆转速不能超过1500r/min。 2、工作环境温度为-40℃-+40℃,当工作环境温度低于0℃时,起动前润滑油必须加热至0℃以上,当工作环境温度高于40℃时,必须采取冷却措施。 3、蜗轮减速机入轴可正反转动。

DSAT87蜗轮减速机
高精密蜗杆减速机传动服务于各个行业:流水线设备、食品包裝、焊接设备、纺织印染、玻璃设备、环保设备、水泥设备、煤炭设备、石油化工、橡胶塑料、起重运输、自动化产业、工业机器人、重工业的机械传动、驱动技术、机床、制造系统、机器人、自动化与机械手、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和造纸设备、玻璃及木材加工机械、直线驱动技术、汽车工业和轮胎制造业、精密测试仪器等高精度场合的应用。

DSAT87蜗轮减速机
蜗杆减速机传动服务于各个行业:流水线设备、食品包裝、焊接设备、纺织印染、玻璃设备、环保设备、水泥设备、煤炭设备、石油化工、橡胶塑料、起重运输、自动化产业、工业机器人、重工业的机械传动、驱动技术、机床、制造系统、机器人、自动化与机械手、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和造纸设备、玻璃及木材加工机械、直线驱动技术、汽车工业和轮胎制造业、精密测试仪器等高精度场合的应用。

DSAT87蜗轮减速机
    我要给“DSAT87蜗轮减速机”留言
    “DSAT87蜗轮减速机”联系方式
上海弗正传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DSAT87蜗轮减速机”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